Devil 鬼泣七

我要好好学习。(信我鬼话)

【全职】为下一代担忧

——cp:喻黄方王高乔刘卢

——严重ooc

——我也不知道自己写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【黄少天】:我家那乖巧懂事,活泼可爱,天真单纯的翰文居然被微草药的王大眼家那个叫什么刘小憋……哦不是小别, 叫小憋,瀚文会和我急,给拐走了。
! !!

你问我怎么知道的,呵呵哒。

今年六一,原本计划和往常一样。我和我队长带瀚文出去游乐园玩的。

然后瀚文拒绝了我,并且请了个假。

好吧,我和队长去游乐园吧。

瀚文的微博暴露了一切。

蓝雨_卢瀚文V:嘿嘿嘿,六一游乐园。[图片]

等等,瀚文谁陪你去的游乐园。

朋友圈。
微草的刘小憋:陪小朋友过六一。[图片]

配图游乐园。

G市的,不要问我怎么那么清楚,那天和队长一起去过。

话不多说,王大眼,出来!!jjc!!!还有那个叫做刘小别的,最低三年,最高死刑。

-【喻文州】少天别气。孩子长大了,让他们自己去吧。

 喂?大春吗?这几天网游里盯这着点中草堂的boss。

-【乔一帆】我叫乔一帆。我以前是微草的队员。

我以前还在微草时。

有一次蓝雨来B市,客场作战。
 
比赛前一天晚上,两队聚餐。

G市的蓝雨明显不习惯这儿的菜。没动几筷子。

然后少天前辈就怼上了。
 
说什么阴险狡诈,虐待客队。

队长一听,右眼和左眼一样大了。o.o
 
然后方前辈一拍桌子,站起来了。

然后……
王杰希队长带我们去撸串,不喝酒。

不得不说一句手速和抢串之间的联系。

大家靠着职业队员的手速基本串一上来就抢完了。感谢英杰替我拿了两串。
小别盘里都是串,吃的不亦乐乎。满嘴油光。

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里,基本没吃到什么。
他真是这群魔乱舞中的一股清流啊。

后来少天前辈看见了,喊了一句别欺负手残。

喻队表情:^_^

不过有一点很奇怪,为什么喻队要喂少天前辈吃呢。大概是少天前辈喜欢吃的吧,这是英杰和我说的。

方前辈笑眯眯的看着队长,大概是也想被喂吧。
[小队长?]
[滚]
那么成熟稳重的队长居然爆了句粗口。

我一定得忘了,顺便也忘了方前辈后来喂队长吃东西,队长满脸嫌弃但还是吃了的事。

-【高英杰】我来更进一下后续。

自从一帆离开微草后,我们又去和蓝雨的吃了个烤串。不对,得叫撸串他们说。

地点在G市。地点不同,人也不同了。

蓝雨多了一个挺可爱的新人小弟弟叫做卢瀚文。
一直缠着小别。
[pkpkpkpkpkpkpkpk]
[不要]

小别虽然一脸高冷,但估计心里挺开心的吧。

毕竟口非心是是他的标签。

—【王杰希】吾儿小别真是叛逆了。居然找了个媳妇。
蓝雨庙的卢瀚文。

你要问我我怎么发现的。
上次六一儿童节。
刘小别请了两天假。

然后我在朋友圈里看见他发的图。
图片游乐园。
G市的。

上次和蓝雨庙的那两个基佬一起去玩过。
我没带墨镜,毕竟旁边一个治疗奶着呢。

微博,蓝雨庙新人的。
蓝雨_卢瀚文V:嘿嘿嘿,六一游乐园。[图片]

快速整理。
刘小别跑G市去帮蓝雨的卢瀚文过六一去了?
意外吧?

然后。
看天气预报,貌似临海的G市又被台风骚扰了。
刘小别打电话又请了两天假。
电话里有种沙沙声。
下雨天的时候才会有的。

我什么也不想说了,冷漠脸。

吾儿叛逆了,不过拐走了蓝雨庙的。还是挺给力的。

最心烦的还是英杰和一帆。
两个人一见面就脸红。
谁拐走了谁,到现在都没搞清楚。

吾儿们叛逆了诶。
身为微草的单亲爸爸(妈妈)的日子不好当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